Wednesday 22 November 2017

Shopback 網購平台 有買有回饋


電子商務已經是一種趨勢,網上購物如今已經大受歡迎,看看淘寶雙十一活動年年創新紀錄就可以知道。在馬來西亞,各種大大小小的購物網站和網購平台如雨後春筍般林立,並且已經漸漸成熟。

在這個人人網上購物的時代,在這個錢不夠用的時代,Shopback的出現可說是給網購愛好者一個大驚喜。以往我們網購,除了等促銷,等大拋售,搶折扣固本,辛辛苦苦奮戰卻只能節省一點點,但是如今只要通過Shopback這個平台,再登入你平常喜歡/習慣的購物網站購物,就可以得到現金回饋。沒錯哦,是现金回饋,只需要多做一個步驟,就可以得到現金回饋!》点我注册《

很多人會問,邊有咁大只蛤乸随街跳?

其實只要明白Shopback和各大購物網站的合作關係和運作,就不难理解了。我們通過Shopback這個平台,點擊進入合作的商家網站購物,Shopback就能從中獲取佣金,然後用這當中的部分,回饋現金給我們。

要怎麼樣做?會不會很複雜?
只要你平時會網購,就完全沒問題,只需多一個步驟,進入Shopback平台而已~
首先進入Shopback網站,登入賬號以後,就可以點選你要購物的網站,然後就能如平常一樣逛逛購物了。
》点我注册《 



Shopback目前和多達200多個單位的商家合作,只要你想得出來,幾乎都可以在這裡找到。商品種類繁多,從日常用品、時尚服飾、餐飲、通訊、甚至於機票和酒店住宿等等都有。個別的商家和不同的商品分類,會給予不同的現金回饋率。
》点我注册《





有那麼好的康頭,當然也會有需要遵循的條件。
不同的商家除了現金回饋率的不一樣,現金兌換的有效期也不一樣。
大家都明白錢難賺,但是只要仔細閱讀並遵循條件,就可得到現金回饋,有很難嗎???
》点我注册《



購物後,一般上一到兩天的時間,我們就可追溯到我們的Cashback記錄,但是現金回饋並不是馬上可以領取,詳情就要查看記錄細節。
例如Lazada,需在購物後75天才可兌換;而酒店住宿例如Agoda,則需在入住後的60天方可有效兌換。
要等很久?儲蓄不都是慢慢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嗎?要記得,我們不是要快速致富,小資女要穩打穩紮哦!
》点我注册《



最重要的一點來了,等到Cashback可以兌現之後,要怎樣領取呢?
很簡單而已,現在幾乎什麼都可以在網上完成不是嗎?
要選擇轉賬入銀行,只需填妥銀行賬戶資料就可。
如果你是Maxis用戶,則多一個選擇,可以用現金回饋的數額來償還賬單哦。
同樣的,只需要填妥名字和手機號碼就行了。
是不是太簡單了呢?
》点我注册《



不滿足於此?那是當然的啊,誰不想多賺一點零用錢呢?
那麼就一定要參與Shopback的推介計劃了。
你只要介紹朋友登記註冊,然後他們開始購物,達到有效的條件就可以啦~
在這個資訊分享的時代,愛就是要分享是不是呢?
》点我注册《



最後當然是祝大家網購愉快,荷包不痛痛啦~
還猶豫什麼?》点我注册《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