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July 2017

有玩又有吃 - 伊甸園客家美食館 Restoran Eden Hakka

每一年的父親節都會提早慶祝,因為超怕節日當天外出吃飯要去人擠人。
所以在父親節早一個星期,我和家人來到了位於芙蓉的伊甸園客家美食館吃晚餐。



伊甸園客家美食館是一家經營在農場裡面的客家料理餐館,他們的食材大多源自他們自己農場的種植物,以及飼養的雞鴨和魚,餐廳的飲料也包括他們自家栽種的百香果汁和甘蔗汁。

這裡是部分的種植,有羊角豆、木瓜和甘蔗等等。



有兩個湖,用來飼養魚的,帶小朋友來走走看看大自然和小動物是很不錯的。



顧客到那裡除了用餐,還可以參與他們餵食動物的環節,有雞、鴨、魚、兔和羊等,時間是下午3點到5點。這段時間是這些小動物最活躍的時間,所以可以帶城市裡的小朋友們去和小動物認識和互動一下哦~

有好玩又有好吃的family day活動之一。



兔子都超可愛的啦~


我們6大1小點了5道菜。
這道清蒸非洲魚,肉嫩清甜,不會蒸太老。



客家炸豬肉,我指定要吃的呢,現在很少機會吃到了。
豬肉要先醃製再油炸,然後才和木耳一起燜煮,超多功夫的一道菜。



這是媽蜜苦瓜,不喜歡吃苦瓜的人也可以試試。苦瓜炸過後煮媽蜜汁,最後撒上芝麻,好香!



還有另外兩道菜是肉碎臭豆豆腐,以及鴨蛋四季豆苗;本來是要點清炒四棱豆但是不巧賣完了!還有本來想喝百香果汁也賣完了!😓
菜單可以看這裡

當天是星期日,我們沒有預訂桌位就直接上門了,可是一去到就超多人的。因為我們人沒到齊,老闆娘都不敢向我們確定會有桌位給我們呢,所幸最後是有吃到啦!所以要在週末或公假光顧,最好先預訂,免得白跑一趟。

雖然客人很多,食物卻沒有失水準,而且不會貴我們6大1小吃了RM136.50。


伊甸園客家美食館 Restoran Eden Hakka
Lot 3136, Jalan Kayu Ara, Kampung Kayu Ara,
Seremban (City)
012-760 3136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